当双子骑上人马的背上从此快乐地奔驰

Share

Posted on 1/22/2010 08:38:00 下午 | 1 评论

人家说,你信仰什么,什么就是你的精神。

很多很多人,除了宗教,信仰的就是爱情。

我结婚的时候,忙得没什么时间好好的跟到来祝贺的好朋友说话,总是在接受祝福当中送走了每一双诚恳的眼神。当中,就匆匆的跟阿遥拥抱而已,都没机会听见她的幸福序曲。

这 些年在不同的机缘中回走,她还没找到下锚的对象。所有的那些感觉,都像昙花,还来不及感受,就飘逝了... 每一年农历新年,她都会很窝心地从中马上来,在我家呆一两天,过过节,除了跟我们和雯雯、志勇聚聚,也跟我父母拜年。她说过:“安娣好像我干妈,过年一定 要来看看她”。

我妈也很疼她,一见到她踏进门就高兴地见牙不见眼地叫:“沁华!”(虽然已经换了名字,但是我妈依然还是没改过来)

前几天刚好在网上看见她,才开口说话,她就兴奋地告诉我她恋爱了。

老实说,这比什么都来的开心的。因为我们一直都希望她找到一个疼爱她的男人,不需要老是一个人忙工作、去喝茶、或者在家里跟猫儿子说心事(后来儿子离家出走了)。

我一知道了消息,第一时间就是回应说:“我一定要跟我妈说!” 果然,我妈一听到这消息,马上就说:“啊,真好!”

这一趟乐奔,有甜蜜的味道。

亲爱的好朋友,我们都给你最真诚的祝福!

1 评论:

露依丝 说...

啊~好朋友啊好朋友!一路上有你和佐一古、雯雯和志勇...我很幸福!现在,我身边有了永勇,我们来一齐感受幸福滋味吧!祝福,我们一起拥有...^^v 也和你们一起感受幸福的滋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