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感觉诚实的感觉

Share

Posted on 1/19/2010 04:46:00 下午 | 0 评论

有时候我会突然不明白,到底我是对感觉太熟悉以至我反过来用理智去抑制,还是我本来就是对感觉不太在乎?对于自我的理解,我是因为承受不了感性的摧残而变得思想型,或者说我的结构组织都是由思维组成的?

隐约间,我感觉到自己的内里,有着这么一个微弱的声音,阐述着对曝露情感之后受伤的感觉,所以渐渐转换成选择了用理由去看待人事物。

其实我不是这么理智而已,只不过我承认理性确实比较不会被欺负。

我的感觉是什么,我绝对知道。然而我更知道如果没有办法跟感觉谈妥,情况会更难受。

该做的事、能做的事和去做的事,我不够圆滑,所以我只能诚实地对他说我的感受。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对所有东西都诚实,包括感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