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趟旅途

Share

Posted on 1/26/2010 01:29:00 下午 | 0 评论

昨天,峻睿的弟弟把正在往南部老家前进的未婚妻,从距离怡保不远处的地方追了回家。

我清楚地记得当我在前一天跟他们俩聊天的时候,他们脸上的表情和他们的神情。

我不是恋爱专家,我也不会什么了不起的婚姻撇步,然而在我的人生经历当中,我知道一件事情:累积的情感包负,并不会随着忍气吞声或者所谓的迁就而对关系有所助益。

我们的心是一个很赤裸裸的东西。我们可以凭着思想的铺排来压抑自己,但是就像用力把一颗浮在水面的球,你越是奋力地把它往水底压,它的反弹力越惊人。

追了回来,至少意味着自己对感情要努力的认知,日后要怎样走下去,依然要两人一起去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