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便秘还是图像库荒

Share

Posted on 1/26/2010 10:47:00 下午 | 5 评论

看见报馆的信封,心里还有小鹿乱撞的感觉。打开来看,抽出那张支票,我有点不能自己。第一次收到稿费的心情,我想我会很久很久都忘不了。

“我的文字真的可以赚钱耶!” 这是我当时心中的快乐。

虽然数额并不多,而且距离我能成为靠版费生活的日子十划都没一撇,但是能看见自己的目标有成果,还是非常雀跃的。

做什么都好,都会有考验,才能进步 - 写了两个月,加上忙婚礼的事情,一月的稿件,少得我无地自容。

今天已是一月廿六日,我只交了两篇搞,加上看见今天的版位里出现了另外一个名字,心里稍稍难过了起来。

我在自己的图库里汗流浃背地回走,试图让文字钻进中间的隙缝,带出更多的篇幅。

我要多多多加油!!!

5 评论:

露依丝 说...

嗯嗯~支持你~!!!哟哟~

Doris 说...

谢谢阿瑶~ ^^

Unknown 说...

上面的經濟米粉一包!

KG的世界 说...

照杀!好过米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