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手

Share

Posted on 1/04/2011 07:56:00 下午 | 0 评论

我从小就喜欢观察,觉得这个世界总有太多太多的元素可以供给脑袋养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只看人们怎样吸收得不亦乐乎。只是这种于求予求的慷慨,并不是所有人都珍惜。

我安静的时候,就是在聆听这些静音如何娓娓道来...


那天阿遥难得来槟城待一个星期,自然就会一起出去走走。

我抓着相机,完全没在拍人像照。

当然,那一天的主要摄影师不是我,否则这些照片恐怕要被她一脸没有表情的样子喷屁。

我跟她说:“反正不是我在负责拍,所以别理我”,然后再补上一句:“我只要你的手而已”。

老实说,阿遥习惯了。

因为上一次(很多年前)我拍她,也都是注重在局部和肢体,然后组成了我的构思故事。

这一次,我称它为:“听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