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张的眼睛

Share

Posted on 1/03/2011 12:46:00 下午 | 2 评论



那一天晚上,我静静地拿着锁在三脚架上的相机,站在一座经历了日子的洗练但已经翻新,正等待重新赋予生命的建筑物前,凝望着画面愣了好久。

它能有多少爆发力,全赖发展它的人。谁能看见契机并把握住去发挥,就是决定了谁能成功的关键。主动和被动之间,完全看眼光和行动力。

它在窥探我注视着它的眼睛。

它知道我在思考。

我想看的不是它有多少潜在能力,而是我可以做到多少的发掘,使它发光。

2 评论:

Carey 说...

This is Logan Heritage righ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