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我还是会不经意地想起你...

Share

Posted on 1/14/2011 04:02:00 下午 | 0 评论

几个月风尘仆仆,所有扬起来的东西,都会慢慢地沉淀。

生命在交替,我们也一步步地调整,务求重新回到轨道上。

很多很多东西当然不再一样,因为失去了的终究已然不会回来,纵有很多的感触,也只能放进日复一日的认真里,成为我们的一部份。

为了保留原有的手机号,我在转换电讯服务的程序上,把注册名字从原先是你的,换成了我的。就因为这样,我上网看月结单,看见了2010年11月8日那天的电话拨号。

那一天,我只拨了14个电话,其中有5个是打到了你的不同手机号上去。

你常用的那支,共出现两次,第一次为时3秒,显然是进了无法拨通的讯号。

第二次是6分钟25秒。


我多麽希望那是我跟你的通话,然后你在电话中跟我们保平安,告诉我你没事了。

但我清楚地记得,那是我从小弟那里知道你已经离开了之后,我打过去确认时由泰国航空其中一位负责人所接听的。

我总是那么清醒,满脑子都是要肯定、处理该做的事情,确定真相。

我们没有机会拥抱说再见。

虽然我一直很坚强,但我还是会想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