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吧, 槟城!

Share

Posted on 9/15/2012 12:02:00 下午 | 1 评论

        2012 年 9 月 2 日,40 大幅不同大笑样貌的黑白照摄影展在支持与鼓励下开幕了。 老公人生中的第一个个展,致词的时候还有点怯场。我过后调侃他:“啊你准备的稿都没用喔?你有一句“我老婆第一个举脚赞成“的啊!” 他腼腆地回道:“这么多陌生人,我怕说了不好意思”。


        说实在话,相较 10 年前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这一天的表现好太多了。

        说到摄展,不得不承认:在这之前根本没有想过2 件毫无关连的事情, 会造就一个珍贵的经验。

        那时候我们在闲聊,说着对某某摄影师为宣传而拍的照片不满。没想到下一刻就做出了一个展。

        老公说:“我想呈现一个快乐的感觉。我想把我脑海中的笑容集合起来,给大家感受到它的美好”。我就说:“好,那我们来办!”

        由始至终,最感谢一个人:尤koko(哈哈,未经当事者允许,不公开名字)。他不止在听到我们的想法之后,决定支持并投入参与筹备,还把朋友们 Fion, Celine, Lilian, Forrest等人叫来一起集力。还有,就是在我们的路途上给予我们很大认同、分享和鼓励的Jaime。

        我始终相信:只要信念够强,做事认真,而且勇于实践,一定会有成果的。

        我们召集身边的朋友,并努力跟路上的行人,包括游客,作接触及解释我们的计划,然后在得到他们的爽快答应之后,拍摄下了尝过70张大笑的脸。经过展出场地的巡视之后,我们决定了展出 40 幅,把不同的笑靥做一个完成的呈现。

        一张一张照片小心筛选,送印的时候负责人也很仔细地确保作品素质,然后整齐地挂上那面洁白的大墙。



        为期2周的展出,从开幕的时候得到家人、朋友人到、花到的祝福,及至是在现场遇上的际遇给予他们的珍贵意见分享,到后来陆陆续续专程前去观赏打气的鼓励,我们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我们最欣慰的是,这个为槟城而起的快乐想法,成功地连接了好多好多的正能量。

        明天,展出终要告一段落。

        是有些不舍得。

        感谢成就我们这小小的大志的大家。

        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我们承诺会继续加油,希望带给大家更多感动。

        记得了,不管有没有这道大笑的墙,大家都要快乐!    

        ^O^



     

1 评论:

Unknown 说...

非常喜欢它的呈现方式, 整个感觉很强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