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Share

Posted on 3/18/2011 09:29:00 下午 | 2 评论

薇薇安来槟城度假,我因而重游极乐寺。

老实说,我一向对金碧辉煌消化不良,所以平常时候我都不会自动地想到那里去。然而,这一次再度拜访,我跟自己说:“既然让我再去,必有要我学习的地方。那我就不去管它呈现一个什么样子,只是探讨可以发掘的东西就好了”。

结果,我用另外一个心情去阅读领会,因而得到了这个不一样的体会...












2 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每一张都拍到很有feel ( 掌声鼓励*)

Doris 说...

谢谢你的鼓励。^_^
也到你部落走走,原来你也是摄影爱好者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