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

Share

Posted on 2/26/2012 11:59:00 下午 | 0 评论

某电台知名主持人的这句话,对很多人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今天,如果国家正要被一场正在酝酿的浩劫吞噬,我们当然要站出来。

因为我们正在保护我们爱的国家。

只是,当我们很认真、投入,透过身体力行来表达和申诉我们要捍卫这个国家、子民的安全的时候,却遭到了阻止。

我们因为爱这个国家,所以才大声地跟领导说:“我们不要上了别人的当,自掘坟墓给自家的子民跳进去”;我们因为爱这个国家,所以才筑成力量,抵抗会危及这块养育我们的侵害。

我们用冷静的思考、沉着的态度,去识破糖衣陷阱,却成了罪行。原因呢?因为我们的这个举动将导致国家(以12年的税务优惠,以及不包括相等于关丹一般人口的用水量)损失相等于国民生产总值1%*的收入(*数字来自星洲日报)。因为我们的这个(大惊小怪的)举动,在那些听取(有关当局的)“保证”和“完善措施与管理”之后的官员来说,眼下只有华人在反对,所以是因为大马华人受到了中国的影响才反对的阴谋,同时不排除这是为了让中国垄断全球稀土市场*(资料来自:联合日报在线)。更甚的是,他可以“吃糖都会中糖尿病啦,你又吃糖?”这般言论来作为比喻。

超过10亿的投资总额、350个就业机会。

老实说,我们的国家沦落到需要为了那1亿多的年收入,去换取无数的潜伏辐射危机,长远祸延子孙吗?

(我的脑海里不断地重复着:国家,国家,有国才有家..)

(2012年2月26日,槟城旧关仔角言论广场)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