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门舞集给槟城最好的礼物

Share

Posted on 2/07/2012 12:46:00 下午 | 0 评论

那场经典之作会到来,最多只能是让人喜出望外的事情。真正能称得上是礼物的,是它(即将)带给/留给槟城的力量 - 挑起了“槟城需要有更现代化的剧院”这个课题,成为国际瞩目的事情,让槟城有望因为必需提升自己的国际地位而落实拥有国际水准的剧院,这个槟城艺术爱好者望穿秋水的期待。

去年的Akram Khan,今年的云门舞集。槟城(因为世遗)作为世界级的焦点,却让人因为没有个像样的剧场而笑话,这种事情情何以堪?

我想,槟州政府的愿意聆听及改变,让所有前朝政府的默默,在天时地利的配合下,有了水到渠成的美。

前人种树的精神,我们还是得说公道话。

毕竟在荒瘠与丰硕之间,还是有一段路叫做过程。有些事情是给一些人做的,其他事情则是由别人达成。

这叫先后有序。

只是在堆砌很多很多经验了之后失去动力,是成功的绊脚石。因为在一个同样的状况太久而变得懈怠,所以需要刺激才能看见契机。

过去的别说了。

槟州政府,我们的剧院,看你了!


关于云门舞集说及槟城表演场地老旧的消息:http://www.cloudgate.org.tw/cg/cgnews/news.php?id=1413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