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深责之切

Share

Posted on 9/26/2011 05:08:00 下午 | 0 评论

话说在前头,我是不认同国阵的腐朽,但对于它曾对人民作出的贡献,我是不会全数无视的(因为这完全是两码子不相干的事情,所以当然不可以一概而论)。

所以看着亲身参与和亲眼目睹的朋友如斯心痛的感想分享,我清楚表示:“认可和谴责之间,人民应该更趋向成熟地分析,并对事情作出中肯的反应,来达到真正的责恶嘉善”。

我说的,正是刚过的周日,我国首相纳吉那带领三万人,浩浩荡荡地在这小道上,踩了6公里的脚车车程,并为15间中学带来一千五百万令吉大红包的活动。


我一直都坚持:不管中央政府如何的不是,只要对人民带来效益的事情,我还是会报以认同。因为天下没有全黑或全白,就连槟城州政府,也有自己的不是之处。在这种关键上,人民是需要成熟的。对还是错,好或不好,心里得有个不盲的点,才能看清事情。

国家需要有智慧、有才能、有办法的领导,更需要成熟、理智、客观的人民。

感谢政府为人民的用心良苦,但却不会停止要求领导跟人民与时并进;勇敢做出想要看见的改变,然坚持只要做得不理想也不会纵容或包庇。

就是因为有爱,我们才会要求。也就是因为在乎,我们才会不断成长。

国家是人民的,所以我们要用心去爱,用行动去证明:我们不偏不倚,因为这是我的国家!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