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是很重要的

Share

Posted on 5/30/2011 01:09:00 下午 | 0 评论

今天接到电话,之前赶工的个案出了乱子 - 因为时间紧迫,文案没经过校对就送印,结果真的有错误,给客户抱怨还要扣钱。

我想这种状况对很多人都不陌生,尤其从事文字工作的,这更是死穴。我突然就想到那天在书店翻书时候看到的一个例子,就很简单的一个错误,几乎让一家公司倒闭。可想而知,错误是如何地致命。

这件事情牵涉到的方面虽然不止我一人,只是对于事情的发生,我难辞其咎。因为我是作者,所以绝大部份的责任都在我身上。对于找我工作的朋友,我很亏欠,觉得自己辜负了对方的信任。

一个小故事,学了一个大道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