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Fest的第一个晚上

Share

Posted on 10/01/2010 11:27:00 下午 | 0 评论

 

这一天终于到了。

我在入夜以前,踏上梯阶,赴这一场在槟城举行的“第二届BlogFest”。主办单位很用心地选择了在这世遗的其中一个遗址,自1897年就存在的Church Street Pier里面招待来自世界各地以及国内各州的部落客。这个报到的晚上,由国家旅游部为大家洗尘。

完成了简单的手续,我挂上了名牌,走进这个文字的空间。


一个很轻松自在的周五晚上,大家在昏暗的灯光中,吃着晚餐看槟城海港的夜景。对岸的“长颈鹿”(港口货柜吊机),和横跨小岛与北海两岸的大桥,都闪烁着明亮,向大伙热情地打招呼。

一阵简单的寒暄之后便打开了话匣子是年轻人交朋友的方式。

这个晚上,我第一个认识的新朋友是来自香港的部落客。她正忙着用她的iPad上网,而告诉她除了晚餐地点的无线上网之外,还可以用州政府正用力涵盖整个城市的免费无线上网,是我破冰的方式。

这晚最自在的是遇上了两个朋友 - 摄影的阿乐,以及中学同学佩诗,天南地北的,聊很多。


明天正式开跑的BlogFest,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而我则摩拳擦掌期待着这个网络的开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