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火下...

Share

Posted on 3/05/2013 11:38:00 上午 | 0 评论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自己的国度里看见军火出动的时候。

        我确实感恩自己生长在一个国泰民安的地方。虽然政客们的污浊事件毫不新鲜,而堪称历史上最黑暗的选举即将发生,但是对于能够享受没有灾难侵蚀的国家,我经常都提醒自己:好好加油。

        东西马虽然在地理位置上非常不同,但是同样在一个国度里,我们是一体的。所以,当苏鲁军团带着军械进入本国国土,还公然说是受邀前来的时候,我的心也跟着全国上下关心当地局势的国民,担心起那里的国人,以及受危及的平民。

        (照片来子网路分享,来源:面子书)

        这张照片,我至今还没找到真正的来源,但是其标题确实是国人应该拿来作为借镜的课题。

        这跟枪火有什么关系?我用简单一点的说法 - 从贪念开始,为达到目的而应用了各种利诱的手段,最终当力量不及的时候,暴力就出现了。换言之,枪头相对的今天,是政客的不当操守导致而成。

        目前,东马那里正在经历着对峙的严峻考验。

        我只希望这场争执可以早点落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