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有沙洋大酒店的热情

Share

Posted on 8/31/2011 08:52:00 下午 | 2 评论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请大家务必到
去like了那个page。然后到
http://www.facebook.com/gourmetgarden.com.my/posts/117943044972382 按照片下的like
才能算投我一票。



装修后的沙洋大酒店,在绿荫环绕的环境中,安静地接待宾客。从走进大门开始,空气中的亲切已经先让人一颗心定下了不少。穿越水声和热带草树的走廊,来到此次的目的地 - 香料市场咖啡厅。

由于适逢酒店推介举国同庆的独立纪念,每一位餐厅来宾在这个八月的周末,都能享有50%的折扣,让本来宾至如归的酒店,更受到众人的嘉赏。

推开大门,传来香料的迎迓。一个麻雀虽小的展览厅,整齐地排列着各种香料,并加以注解,让到来的客人,可以一窥当年蓬勃了东西交汇贸易的各色魅丽。穿过香气萦绕,走进了灯光舒适,环境齐洁的食厅。服务生的态度,亲切的笑容、和蔼的待客,大大地替这家六星级酒店,平添了不少的加分元素。望餐桌上仔细一看,摆着的不是惯见的鲜花,而是一个个装着香料的石臼。

真是贯彻始终的主题餐厅啊!

环顾四周,各色食材在众厨师的巧手下,成了一道道不同文化及传统背景的佳肴美食。从香味四溢的咖哩,到烤出真髓的肉类,还有用心熬煮的汤、新鲜跳跳的海鲜、即席制作的拉面、和让众多女士爱不释手的甜品,全都在舌头还没开始跳跃以前,就迫不及待地先满足了眼睛和鼻子。

最先跟我照面,而且马上收买了我的是这道传统印度的Kashmiri Gosh...


随即还有其他香得不得了的...



传统马来的...

新鲜海产的...




还有中式的、西餐的。


被色和香征服了之后,当然该轮到味蕾见真章了!

超过100种的食品,除了眼花缭乱,还真考验食客的味觉和胃囊!别的不说,就从一个味道的国度跳到另外一个味道的国度,且区分出不同传统的特色,已经是一大工程。比如说,吃鲜味的扇贝之前就不能先咀一口浓郁的咖哩或者炖肉,不然就吃不出前者的甜;吃了火腿之后咬一口西芹再尝乳酪,整个口腔就充满了幸福。

就这样,如一只青蛙在不同颜色的池塘里跳进跳出,活像在起舞的美。









满足了口欲之余,还让脑门的刺激多了一层享受,



蔬菜有了新的诠释,

而这道地中海蔬菜拉萨尼亚最让我津津乐道,所有的鲜甜在嘴里翻滚的感觉,真是非笔墨所可以形容。

而且经过用心烹调,所有的味道成了动人的交响曲。

一共有四组厨师队伍,以符合多项要求的开放式厨房,如国际标准化组织14001水准的环境管理、香格里拉食物管理系统(SFSMS)、国家卫生部危害分析及关键性元素控制(HACCP),每个星期轮流为宾客推出不同的食谱。









从内到外,沙洋大酒店除了无不体现出其严格的品质控制,以及作为一个拥有全球超过70家酒店的集团所认真看待的态度,更透过细心聆听采纳宾客意见,来达到维持超水准的承诺。

真正对原则严守把关的企业,以严谨来得到众人的认同。更甚的是,这一份热情不断地在蔓烧,透过精致的装潢、亲切的服务态度、以及持续求进的自我要求,感染着每一个到来的人们...


结束了这个国庆主题,沙洋大酒店又有什么新的惊喜呢?在沙洋大酒店掌主了16年的林大厨笑着说:“秉持原则,继续推出更多不同主题的传统美食,而且会以原汁原味的包装和呈献方式”。

如果对它有兴趣,别忘了上网搜搜沙洋大酒店,说不定下一次像我一样对其真章瞠目结舌的就是你。

2 评论:

KG的世界 说...

看到我食指大动啊,一人多少钱?

Doris 说...

大约RM50。因为RM80++可以给2个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