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个母亲节

Share

Posted on 5/13/2012 08:56:00 下午 | 0 评论

        今天到处都是康乃馨,随处可以看见爱妈宣言。

        当然,妈妈们都是开心的。

        因为从我妈和我家婆的脸上就清楚看得见。

        哪个妈妈不开心呢?难得有一个节日给一家口子理所当然地一起吃饭。

        我记得很久以前妈妈说过:“所有节日都是用来赚钱的”,然而我们坚持即使肯定要被赚了,还是要一起出去用餐。无他,就如我家婆曾说的:“一整年都在当妈/煮饭,就这一天一定要放个假”。

        不管是因为平常孩子们因为各自忙碌而没法齐聚一堂跟妈妈吃一顿不用她蓬头垢面当伙头将军的饭,还是纯粹只是顺水推舟找到一个合情合理让一起吃饭以收集笑声及累积感情,这一天的康乃馨都显得特别漂亮。

        生活也许很忙,人生可能也随着年龄而发展到了不同的阶段。不论这个母亲节你有没有时间跟妈妈吃饭聊天,或者打个电话跟她闲话家常,都请记得,妈妈真的很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受到什么委屈。

        诚如我弟说的:“每一天都是母亲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