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Share

Posted on 12/26/2009 01:40:00 上午 | 0 评论

昨晚踏进得早,到的时候只有寥寥的2、3桌。
我进去张望,用眼睛巡视一下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
当视觉发现有相熟的面孔后,脚步就以自动模式往那个方向走去。
10点多,人潮都聚在比如UPR或者是Gurney这些地方吧!
至少我跟朋友说及,如果不知道要去哪倒数,可以到这新地方来。
结果我收到的回复是:“我去Gurney啦!”
去吧去吧,爱跟人挤的人跟不爱跟人挤的人,气质是不一样的。
老实说,我也不是第一时间就想来这里。
因为我还是比较想念那一年在家里做的温馨平安夜晚餐。
不过只要不是跟人又是塞车、又是几近发狂似的藉节日发神经,我想我还是可以自我享受。

直到夜深,人潮才慢慢增加。


就这样,我们用热情的方式跟大家说“圣诞快乐”,而大家都沉醉在酒瓶、酒杯的声音中度过了凌晨。
走出来取车的时候,已经快2点钟了。
相较在家上网到3点,这种在路上拾着脚步的过程,相对更累。

无论如何,“圣诞节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